close
有一群朋友
在改歌遊戲
我呢
也來玩
請媽媽幫忙


緣份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就這樣 將你帶進生命裡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只要能見你 憂傷都能忘記 大聲的告訴你
你要開心的 你要開心的 你要開心的 朝夢想而努力
也許路很艱辛 我們會一直在這裡 永遠不變愛著你
我要你開心 我要你開心 為了要你開心 一直在努力
只要你開心 什麼事都沒關係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為你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看到妳開心 溶化妳笑容裡 大聲的告訴你
你要開心的 你要開心的 你要開心的 朝夢想而努力
也許路很艱辛 我們會一直在這裡 永遠不變愛著你
我要你開心 我要你開心 為了要你開心 一直在努力
只要你開心 什麼事都沒關係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66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