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痞客
小米姐姐跟言言姐姐的兩篇文章
我...
有種感覺
小米姊姊説
<人與人之間有一條線..也許是一開始就有..也許是事後出現~
如果這條線是自己畫下的要努力的跨過它...如果這條線是對方畫的那請尊重它
否則就算過過了也只是築起更高的圍牆讓你們漸行漸遠
我們之間有線嘛??是你畫的還是我??
我..好有感覺
我喜歡這些話
因為我慢慢學會
人跟人之間是緣份
緣份來多久誰知道
我們只要努力累積著那樣的回憶
是吧


言言姊姊說
<人是欲望的動物不論在何時何地都會有慾望
多少會融入一個人對別人感情裡
只是百分比多寡的差別
其實我們自己很清楚電話簿裡每個人的百分比


我也很清楚
我的電話簿裡每個人的百分比
我也很貪心的想要我愛的人都會愛我
我貪心了
你呢??
我愛你了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66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