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很開心
雖然很累
早上5.00起來
我們要出門的時候
剛好爸爸回家
他問:去哪一早
我說:我要去幫小顏姊姊過生日
爸爸說:幹麻那ㄇ早
我說:要計畫阿
是阿我們是去計畫這驚喜
只是不是跟小顏姊姊
喔喔喔
天阿
如果有成功那就算了
沒想到...
昏倒ㄌ
還害我參加我的小顏姊姊生日遲到
唱歌
很瘋狂喔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大家
我..
太開心了拉
本來
還要跟她們去夜市拉
可是媽媽說
我要回去補眠
所以..
如果還有機會
我還是想跟你們去玩^^
因為太好玩ㄌ拉
謝謝小顏姊姊
因為你生日我才能玩
謝謝阿孟超人
因為你找媽媽我才能去
謝謝大家陪我玩
小海豚昨天很開心
小顏姊姊生日快樂
要天天開心喔
還有更重要的是
我想你當我一輩子的小顏姊姊
就算有一天
我們沒有因為活動
可是你還是要當我的小顏姊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66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