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美珍姐姐在新光三越有公司私人邀約~~
因為是不公開的場合所以本來媽媽是不想帶海豚去的
因為去也見不到面
後來論壇有個好心的小布哥哥他說要幫我們連絡看看所以媽媽就想那又去吧
回家跟海豚說不一定能看到喔要去嘛?
海豚說要~我要去送我做的聖誕雪屋(海豚自己做的巧克力屋..因為微風的時候姐姐說他想去有雪的地方過聖誕..所以海豚就做一個飄著雪的雪屋~說要給姐姐一個夢想)
媽媽想好吧沒幹麻就帶他去
8.00到那裡..海豚跟圈圈姐姐聯絡我們碰了面~
一起上8樓
等了好久盯著電梯感覺很可怕很刺激
到9.30了聽到聲音咦..那表示有後門~
天阿~
那我們等也等不到ㄌ阿~
決定放棄
跟海豚說我們把東西放給服務聲請他幫你送好不好
海豚不想紅著眼框~
媽說可是等不到阿~
不然你帶回家以後送
海豚不願意想了想好吧給服務生
我們開始找看起來合詳的服務生
找阿找..圈圈說依蓮姐姐來了`
我回頭~
一個女生過來問說你們是海豚嘛?
圈圈比了比海豚~
依蓮說等等喔他在裡面~
然後我們就跟依蓮聊了一會
美珍打電話給依蓮了~
沒想到依蓮跟美珍說你要跟海豚說話嘛?
他再外面等你很久了~
後來聽到依蓮說就是小海豚阿~
哈哈媽媽猜美珍應該想不起誰是海豚吧`
聽說美珍很健忘`哈哈
依連接完電話說他等其他人唱完還有大合唱就可以走了在等等
當然等的過程又聊一會
依蓮說美珍那天收到蛋糕滿開心的
嚇了一跳
當天回家就把蛋糕吃完了~
他問怎ㄇ會想送蛋糕到中視呢`
媽媽就把原由跟他說了
依蓮還說美珍擔心海豚追星會給媽媽帶來困擾..所以美真要找機會跟海豚說~
媽媽跟依蓮說不會啦~
要美珍別擔心太多
海豚很好溝通的
媽媽說不行他就不會吵了
依蓮說那就好
快11.00的時候活動結束了~
美珍她們從秘密通道走了~
依蓮一邊電話聯絡一邊帶我們去找美珍
終於看到人啦~
哇~
真是辣到爆~
好酷的耳環喔是香菸的喔
海豚送ㄌ禮物給美珍(海豚還摸了姐姐的手喔)
圈圈問美珍可不可以簽名~
美珍說好阿~
美珍一邊簽名~一邊跟海豚聊天
美珍:你們等很久喔~
海豚:8.00阿
美珍:阿你們幹麻這樣(哇塞聲音太ㄋㄞㄌ吧)
海豚:傻笑
美珍:明天不用上課?
海豚:要阿
美珍:你們怎麼回去?
海豚:捷運阿
美珍:你要乖喔聽媽媽話好好唸書(美珍摸了摸海豚的臉~感覺海豚很幸福喔)
海豚:喔`
美珍:媽媽很辛苦ㄋㄟ
海豚:喔
這時候一邊聊也依邊簽完名了~圈圈跟美珍說可以拍照嘛?美珍說可以阿`
所以就拍了合照了
拍完之後美珍說好了快回家喔辛苦了`
回家的陸上海豚超興奮
我說姐姐手好溫暖
我說姐姐好漂亮
我回虧媽媽你幹麻不跟姐姐說話阿你不是喜歡他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66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