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神木與曈一日店長的活動
中午跟媽媽匆匆忙忙ㄉ跑到頂好商圈的頂好
誰知道到了那裡竟然說沒有活動
我們一直打電話問環球可是中午休息沒人接
然後
我打給小克姊姊
他說是東區ㄉ頂好
昏倒ㄌ
東區在哪阿
我們快跑下去頂好問他
到底在哪
原來是安和路阿
撘上計程車快跑阿
終於到了
有布條耶我安心了
下去等
一個大姊姊問我是歌迷嘛?
我說是
他說等等喔她們還沒來
我說謝謝
然後
她們出現了
優米哥哥看到我
他說咦妳不用上課喔
美珍姊姊一開始沒看到我後來看到了他就跟媽媽說~海豚媽來逛街喔好巧
媽媽就說~是阿好巧
呵呵好好笑喔
活動開始拉
就是先訪問
補貨
然後收錢
她們好辛苦ㄉ工作
我也有去買東西給她們結帳
好好玩ㄉ感覺喔
後來活動結束
我們跟她們一起走
優米哥哥還說
小海豚妳要學打鼓我叫阿弟哥教妳喔
後來她們在等車
姊姊問我
為什麼沒唸書
我說考試
他說第幾天
媽媽說第一天
他說皮繃緊一點蛤
我有拉
姊姊就說我有乖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66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