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知道班機時間所以我們決定第一班就到機場等
昨天我早早就睡了為4.00要起床
早上爬起來跟媽媽去搭車子
在車上媽媽跟我說了很驚險的事情
半夜媽媽鬧鐘響她起床發現爸爸不在她想..不會還再看電視八
後來她到外面去想了好久~
到底要把爸爸叫醒還是要讓他睡
後來
媽媽怕我們出門開門會把爸爸吵醒
所以他決定叫醒爸爸
誰知道
爸爸等好久才睡著
害我們差點來不及
到了機場
等好久
沒看到姊姊
我想
是來不及了巴
我們又問了航空公司
她們說報到後就可以登機
我更擔心了
後來媽媽跟我說
她們應該不會那ㄇ早
反正都來了就等看看巴
我就在等
突然媽媽說
好像是她們耶
我看不到
媽媽說那ㄍ看起來像優米
然後她們躍靠近櫃檯
我發現了真的是耶
然後
我們在旁邊等她們忙完
好多行李喔@@
然後
優米哥哥發現我~
後來
姊姊跟一個沒看過的姊姊也看過來
然後
姊姊就靠過來我這裡
姊姊說
妳怎麼來了
我就傻笑
然後姊姊就叫我們跟他一起走
然後
姊姊又問我怎ㄇ來
我就說因為你最進的活動我都在考試跟比賽所以都不能去
姊姊就說~原來喔~難怪都沒看到妳~還想說妳怎都沒去了~原來妳去比賽喔~妳比賽什麼??
我說~數學~
然後我把成績單給姊姊看~
我跟姊姊說~
我有聽話
姊姊看好久
然後就說~好利害喔`妳怎麼那了利害~為什麼那麼利害~
我就一直傻笑
然後優米哥哥就問我
今天不用上課?
我說~
等一下要回去幫阿媽過生日
哥哥說~跟我小時候一樣耶
然後哥哥又說
很冷要多穿一點~不要像我弟弟都脫衣服
後來
姊姊她們去打包行李
因為姊姊的行李快爆開了
後來有我不知道是誰的曈學來
她們拿卡片給姊姊寫
我就在旁邊發呆
優米哥哥就說我ㄉ衣服好漂亮喔~很視覺系喔
後來姊姊寫完卡片患優米哥哥寫
姊姊就跑到我旁邊
摸摸我
然後她們就去登機了
我們跟她們慢慢走`
姊姊被她們拉去講話
我傻傻的走
哥哥說
我們來比賽誰ㄉ頭髮長
我說不要呵呵
然後因為我一直跳跳跳哥哥就說~好像妳才是要出國的人喔
呵呵
我..
好久沒看到姊姊
今天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66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