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
在市府廣場
有千娜姊姊喔
我做完了功課
跟媽媽去市府
到了地方
突然想起我有沒有記錯時間阿?
然後
我打了電話給榕榕姊姊
呼呼
好險
沒錯
我就跟嗎先去逛
挖好多牛肉麵阿
我買了飛魚香腸
等著
然後
貼心幫來了
然後
突然
看到一個在熱天企貸冷帽子的人

原來是千娜姊姊拉
然後
他說:好可愛的鞋子(指我的鞋子)
然後貼心幫說:你穿不下的
然後聊了一下他進去準備嚕
活動開始了
唱了3首歌
後來我跟貼心幫去吃牛排
挖好好的生意喔
好多人排隊
好好吃的牛排
下次還要跟貼心幫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66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