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妳的文章
有想哭的感覺
妳好像不太快樂
是考試壓力加上生活壓力嘛?
那昰一亇妳沒去我也沒聽過的國家
這些日子以來對我來說妳昰到了一亇很遠很遠摸不到的地方
我一直害怕妳被欺負
看到妳不開心我也難過了
我只想說
姊姊
妳不是一個人
只是因為你遇到的沒人能即時幫你的忙
我們
都在一旁默默的給你一種莫名的力量
妳收的到嘛?
在我慢慢長大之後
我一直覺得
我...
離妳更遠
不是妳對我不好
只是我自己感覺到
我能幫你的能給你的力量好少好少
這樣的感覺
讓我害怕
因為
自己能給的東西沒有的時候
我會害怕面對妳
尤其
在看到妳難過的時候
我就問自己
當你難過的時候
這所謂的力量能位妳做什麼
根本幫不到忙阿
美國有聖誕節
法國有嘛?
如果有我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像小叮噹一樣
幫姊姊解決所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66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