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給我去看官網版工姊姊寫的網誌
看到網誌就想到那天送機ㄉ心情跟情況~
其實從送完機的那一天起
所有的情況都一直在腦子裡出現
每天睡前都會想到言言姊姊那天的一舉一動
每天都是一樣夢到言言姊姊
那天在機場喬喬姊姊要我跟言言姊姊說話
我不去是因為我不知道說什麼還有就是怕我一說就哭了
回家後媽媽說你為什麼不說話
我說不敢說而且不知道說什麼
媽媽說你再車上不是一直唱那一首歌嗎?
妳幹麻不唱給他聽呢
我說因為我怕忘詞而且怕哭阿><
雖然姊姊不會來看
但是還是想在這裡再唱依次給他聽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你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有一件事情讓我很生氣的就是三立完娛
拿ㄌ送機得片段說要撥已經快一星期了還是沒撥真是搞什麼阿
討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66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