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中午12.點我跟媽媽搭起捷運準備到新店跟美齡姐姐集合嚕
在捷運上超無聊的
媽媽就拿起相機幫我拍照嚕

後來在七張站準備下車的時候
咦美齡姐姐來到我們身邊
原來是我們搭上了同一班捷運阿眞巧
後來我們到了家樂福蓮台子都還沒搭呢所以也沒有人嚕
如此一來不急我們先吃飯先
我們進去家樂福
我看到了我最愛的壽司當然要吃壽司嚕
吃飽後又買ㄌ一些零時我們就到外面排隊ㄌ
看到袋包姊姊還有紅牙姐姐
我們一起坐下來等
一邊聊天
一邊看袋包姐姐畫牌子
一邊玩牌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ㄌ
我們在哈拉中等待
後來來ㄌ一個好漂亮ㄉ姐姐喔
我去問他是不是主持人
他說是`
我們是美珍的喔
等一下我們有口號要叫我們喊喔
他說好
還跟我聊天喔
還問我打扮那ㄇ漂亮是不是要給美珍看
還說要我上台`
後來幹部都到ㄌ
好多道具
我們的人最多了

然後這一場美珍姐姐沒有唱到歌
好可惜喔
我想聽
雖然聽很多次了
可是就是想聽嘛
等了好幾個小時
沒聽到歌
可是今天拍了很多相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66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