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帶我去中是找LULU姐姐
因為媽媽不能請假
所以就把我交給姐姐她們媽媽就去上班嚕
錄影的時候
還沒開始
因為她們要對KEY阿咪老師在我們這邊所以美珍姐姐就來我們這嚕
他一來就跟我說
妳怎麼會來`
我有點害怕就躲在大便姊姊的後面
後來美珍姊姊叫把我拉出來根我說好了啦
然後他又問我
妳為什麼那麼小戴眼鏡
我跟他說我天生的
他就說還有天生的喔
我說有阿因為我小時候常常狀牆壁跌倒
他說你是故意的喔?
我說不是啦
是因為我的眼睛有近視..閃光..遠視所以媽ㄇ說我是亂視啦
他就說喔~我覺得他一定以為我亂說的
可是我說的是眞的喔
醫生說這樣的情況很少見呢
後來我就跟美珍姐姐說東西要給他吃`
他就說~我吃好飽了耶
然後他打開帶子看看就大叫~哇巧克力好甜喔
可是他還是沒吃
後來他就跑去跟LULU姐姐聊天嚕
然後又開始對KEY唱歌
後來我們就回家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66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