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早上還要上課所以媽媽要小兔姊姊嚇了課在接我過去`
11.30下課先是姊姊換衣服找衣服弄到12.00
後來又是我找我的墨鏡
所以我們12.30才出門
但是墨鏡還是沒找到@@
到那裡已經1.00ㄌ吧
我們曈學人超多的`
大家都穿衣服帶帽子好壯觀喔
今天的二班很快的來了好像沒有遲到喔
油面叔叔一上台就說哇有制服耶`
可是只有他看到我們的制服
其他人的眼睛都被沛慈家族的大相片吸引嚕
記者也是一直拍她們而已
活凍開始今天活動超特別的
是二班的比賽喔
原來我們一開始看的大字報是美珍姊姊要用的阿`CC
第一個就是美珍姊姊唱的~
不過他唱的那首歌我沒聽過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啦~
後來我只記得小葉跳舞跳的很猛
千娜走可愛路線還有跳一個很可愛的舞
佩瑤的M自腿
最好笑的是沛慈的追追追好好笑
然後~
開始準備簽名了
我因為要幫IRENE買一份所以我可以上去兩次喔哈哈
第一次上台我拿ㄌ好多東西~
有花..舒跑..麵包給姊姊吃喔~
我沒有跟姊姊說到話
可是文音跟沛慈說好久沒看到我了
然後我要下台的時候
忘ㄌ有東西要給佩瑤所以我又跑回去
把東西給沛瑤就跑下來了
第二次上去是幫ITRENE簽的
所以我跟文音說請她幫我 ㄉ朋友簽名~
然後到了美珍姊姊的時候他問我他可不可以幫我ㄉ朋友簽名我就說當然可以阿
所以IRENEㄉ有兩ㄍ名字哈哈
又輪到佩瑤了
我要下台ㄉ時候她就跟我說~
小海豚你不要生我的氣了我們抱抱何好好不好~
我就給她抱抱了
最後我下台ㄉ時候就看到美珍姊姊吃我們拿的麵包
我好緊張佩她覺得不好吃
結果我就躲到水母姊姊後面去
結果我就聽到水母姊姊叫我出來說美珍姊姊找我~叫我出來
後來我出去厚美珍姊姊就跟我說麵包很好吃~
˙ㄏㄏ好高興喔她喜歡吃
後來我們回家後又跟小顏姊姊..NIKI姊姊..客萊兒姊姊..珍有味姊姊..小兔
我們都跑到夜市去玩
本來要找吃的結果也沒有眞的吃到什麼~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發了一些小插曲
媽媽決定要我接受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66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