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生病了不想打自由媽媽代打~

昨天去錄週日八點檔一樣是很晚才進去~
因為裡面一直彩排~
可能是讓我們等太久了她們還有發便當喔眞利害
我今天有帶我們做的胸章去給大家喔
哈哈大家都很喜歡開心
今天去的除了文音姊姊大家都到了`
美珍姊姊一發現小玉姊姊她超開心的大叫..小玉你怎麼也來了阿
哈哈
表情很可愛
沛瑤姊姊一回頭看到我就大叫哈嚕小海豚
然後阿尼姊姊問她誰是小海豚阿
她叫比我給阿尼姊姊看(昏倒了我)
然後今天一開始是錄變臉~
哇塞那個陶阿姨眞的超級利害的她不只可以把臉變不見還可以變回來耶~
眞神奇阿
中場休息的時候媽媽叫我幫她拍千娜
所以我就喊千娜姊姊
可是千娜姊姊沒有聽到我叫她
結果沛瑤姊姊聽到了他轉過來問我
為什麼叫千娜不叫我~
我說因為我要拍她阿~
她又說為什拍她不拍 我
我就不知道怎ㄇ回答了不能跟她說是媽媽叫我拍ㄉ吧@@
所以我就躲到媽媽旁邊了
後來不知道是誰跟她說我在生氣
她就跟我說對不起不要生氣還叫千娜姊姊說小海豚要拍你快點`
可是我已經不敢拍了就叫媽媽自己拍~
結果媽媽手發抖又沒拍ㄉ很好
後來又開始錄了~
這一段是錄口技唷~
他們都好利害喔把聲音弄得好強
中場休息我把我要給美珍姊姊的胸章拿給她喔~
他交給了工作人員希望她記得拿~
第3段最不好玩了~
因為錄魔術我們都被攝影機檔到電視跟都看不到
錄到一半我突然覺ㄉ好餓好渴我就跟媽媽說~
結果才剛說完我就吐了
把衣服都吐髒了
媽媽把我衣服脫掉讓我穿她ㄉ外套
其他人都被我嚇到了~
這一段休息我想起來其他姊姊 ㄉ胸章沒給
剛好美珍姊姊轉投可能發現我不見ㄌ(我本來跟小威姊姊還有小玉姊姊坐一起)他轉到媽媽這邊問我怎ㄇ換位置了~我就跟她說請她把胸章拿給其他姊姊
阿尼姊姊看到就問我是帶在胸前嘛?
千娜姊姊說好可愛喔怎麼那麼利害~
瑋廷姊姊不知道有沒有說話我沒聽到ㄏㄏ
因為我沒有跟沛瑤姊姊合照到所以沒有他的
再錄第4場ㄉ時候我又吐了一次整個好難過喔
終於錄完了也已經11.00多了~
我們可以回家了
到了大門口我想跟姊姊說再見所以我就等在外面嚕
姊姊出來她看到我叫我快回家睡覺
可能因為我剛剛吐吧眼睛濕濕的他以為我哭了
他問我為什麼哭?
媽媽說他沒有哭了' 剛剛不知道怎麼回事吐了所以
姊姊問她生病ㄌ嘛?
媽媽說沒有阿~
姊姊就說辛苦了快回家喔~
姊姊還跟我說回家快睡覺不舒服明天要去看醫生喔
我說好還跟姊姊說我給她的修她要記得看喔
姊姊說他知道
後來沛瑤姊姊出來了
她又跟我說對不起不要生氣喔
我很累所以沒回她
她可能以為我生氣ㄌ吧
她就跟媽媽說媽媽我是跟他開玩笑ㄉ不是要讓她生氣
媽媽跟她說她沒生氣啦
後來我們就回家了
明天在寫封信跟沛瑤姊姊說我沒生氣吧

回家後媽媽跟爸爸說沛瑤姊姊以為我生氣爸爸一直笑呢哈哈
爸爸眞好都不會罵我們追星
不像阿媽一直廿一直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66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