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跑活動
因為媽媽身體不好了
所以我不能跑
今天媽媽說他知道我很想姊姊所以下午帶我去y17
我們到那裡大概4.00巴
我們問服務台活動在哪裡>?
她回答取消了@@
我都傻眼
我跟媽媽說他說取消了
媽媽就跟他說不可能巴@@
後來另一ㄍ人聽到就跟我們說~沒取消是在3樓
我們就快上去了
到了那裡還沒有表演是在比賽電動
哇好刺激喔
後來是黑girl
然後又是比賽
後來
聽說神木與曈快來了
我就跑到外面電梯那裡等~
因為我猜她們在哪裡過來
真的被我猜到了
我把我買給姊姊吃的兜那甜甜圈給他~
姊姊問我好久沒看到妳咧
我就傻笑
後來我們就進去看他表演了
唉唉
今天很可惜
只有唱兩首拉
下次不知道哪時可以看到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66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