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自棒棒堂的秘密基地
問自己 有沒有那麼樣愛妳
偏偏她們 在一旁吐槽當作回應

有人說 緣分是奇妙的東西
就這樣將妳 帶進我的生命裡

眼前很多難題別擔心 我們給妳勇氣
不管多少荊棘 我們不會離去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這裡不需要言語
那些讓妳難過不開心的事情 我為你搞定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這裡有我們陪你
就算外星人攻擊也不會離去

眼前很多難題別擔心 我們給妳勇氣
朝著夢想努力 我們為妳打氣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這裡不需要言語
會讓妳難過不開心的事情 我為你搞定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這裡有我們陪你
就算外星人攻擊也不會離去
我挺你挺到底

就算會難過 我們學著去享受
就全力防守 面對批評的音波

更相信 更肯定 彼此的勇氣
又把所有困難闖過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這裡不需要言語
會讓妳難過不開心的事情 我為你搞定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這裡有我們陪你
就算外星人攻擊也不會離去
我挺你挺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66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